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拆违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16:23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决心和勇气,大刀阔斧砸向违法建设这一顽疾,以有力的举措,对违法建设实行精准长效打击,全面从严查控违法建设,全局上下掀起一场拆违攻坚战。

10月30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再出重拳,配合屯城镇政府,出动近20名执法队员,一辆挖机,对屯城镇大石村委会、龙水村委会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建筑蔓延的势头,进一步巩固了我县违建整治的成果。

我县2018年卫星图斑显示,屯城镇龙水村委会永基公司存在占用基本农田建设房屋的行为,违法建筑面积共计1100平方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当事人对违法建筑自行拆除,当事人依法自行拆除。

我县2019年卫星图斑显示,屯城镇大石村委会里承水库旁存在违建行为,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查处时发现该违建点为烟熏槟榔加工厂,违建面积约400平方米,该加工点共有40个灶台,每个灶台熏烤槟榔约250斤。县农业农村局依法没收该加工点的槟榔,共计没收土法熏烤槟榔黑果约10000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屯城镇执法中队依法强制拆除该违法建筑,共计400平方米,将违建行为和烟熏槟榔行为严治到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