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到屯城镇、南吕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5:41 【字体: 小   中   大

田志强到屯城镇、南吕镇_副本.jpg

1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到屯城镇、南吕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根据考核要求逐户逐项逐条核实,反复“过筛子”;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要做到有计划、有变化。

11月6日,田志强到屯城镇大洞村委会调研,对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要求。11月9日,田志强回访查看屯城镇大洞村委会花料村、坡尾村、槟榔园村、大洞村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情况,还深入屯城镇新昌村委会、南吕镇田寮村委会牛路头村,现场指导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田志强指出,各镇各村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和发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认真按照县委“四治”的要求,一个村一个村地抓,真抓实干,杜绝形式主义,做到有计划、有变化。在把村子搞干净整洁的同时,要引导村民利用槟榔园等资源,建围栏进行林下养殖,发展林下庭院经济。

田志强回访查看了解大洞村委会花料村新纳贫困户符斯强、坡尾村贫困户吴坤煌、槟榔园村贫困户何焕等贫困群众住房保障情况及危房改造进度。田志强还走访南吕镇田寮村委会档外低保户李香林,和牛路头村五保户黄英菊、一般贫困户黄梅,了解装配式建筑面积、材料、造价、建设进度等各方面情况。田志强要求,各镇各村在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学习和熟知情况的同时,要根据国家扶贫考核要求逐户逐项逐条核实,反复“过筛子”,一个一个的过关。镇村要加快今年危房改造任务进度,对已建好并入住的危改户要及时清理建筑垃圾,保持干净整洁。凡是建新房、有安全住房的一定要拆除旧房。对家里有老人的要尽到赡养义务,决不能让老人独居旧房无人照看,对抗法律不尽赡养义务的,要通过法律程序妥善解决。要开展重点人群“六治”专项活动,扶志扶智,促进改掉陋习。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以及屯城镇、南吕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