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游园活动 给百岁老人祝寿共庆节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09:59 【字体: 小   中   大

九九重阳_副本.jpg

10月8日,县民政局在社会福利中心举办游园活动,并给101岁老人符家秀祝寿共庆重阳节,倡导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让福利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安详、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千年难寻千年树,世上难得百岁人。”活动当天,在福利院内,80多位老人在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老人符家秀101岁高寿的喜庆。据了解,百岁老人符家秀来自新兴镇,系孤寡老人,自2018年住进福利院以来,工作人员对其悉心照护,舍友们也对其爱戴有加。该院目前集中供养特困人员103人,农村孤寡老人9人。

近年来,我县秉承“以人为本、以院为家、文明办院、敬老爱业”的办院理念,不断加强养老民生工作的投入,以点带面,多元推动,在注重县社会福利硬件建设的同时,还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注重人性化关怀,关注老年人的个性需求,营造温馨大家庭,为幸福新屯昌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