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组织开展防寒保暖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3 10:41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气温骤降,天气寒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工作,县委田志强书记明确指示要加强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为切实做好城乡困难群众防寒工作,县民政局印发了《屯昌县民政局关于做好近期防寒保暖工作的函》到各镇、各双联双扶单位,组织各镇、各双联双扶单位做好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2019年12月2日,县政府莫糜副县长带队深入屯昌县社会福利中心了解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的防寒情况,莫副县长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衣服够不够穿,有没有被子盖。在福利院,莫副县长要求民政和社会福利中心要切实做好集中供养人员的防寒保暖与防火防灾工作确保特困供养人员安全温暖度过寒冬。随后,莫糜副县长又深入屯城镇文旦村委会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困难群众的防寒情况。他要求屯城镇要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重点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贫困残疾人以及孤寡老年人进行排查,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心温暖度过寒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