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周敬文率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6:02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5日上午,受县委书记田志强委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率领2020年春节拥军慰问团到驻军各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驻屯各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驻屯某部合成旅、驻屯某部某分队,与驻屯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叙友谊,共贺新春,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情谊。

周敬文对驻军各部队在屯昌县脱贫攻坚、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建设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

周敬文希望驻屯各部队继续发扬军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与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军民共建、军地融合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

驻屯各部队领导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屯昌各项建设,为屯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副县长李梅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