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10:23 【字体: 小   中   大


2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强调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坚定的行动,更加严谨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田志强从“全县防控工作体系、落实‘五级书记抓防控’、 村(社区)防控健康服务、社会管理防控、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实施专业化救治隔离、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控”等六个方面总结我县防控疫情阶段性工作,要求要及时进行总结,坚持好的有效经验,完善不足。

田志强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返乡返工返学“三返”高峰即将到来,疫情防控风险增大。

就继续抓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田志强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细落实各项措施。在抓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安排好人力物力,认真研究当前工作任务目标和落实措施,让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并行,共同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精神,要求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咬紧牙关,切实担负起各自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末端控制、个体防护”的思路要求,管好村、把好门、守好居、护好人,从刚开始就要管住,构筑好防线、守好局面。

副县长胡悦通报了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出席,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