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到屯城、新兴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社区排查防控要再细再实 不漏一户一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10:22 【字体: 小   中   大

田_副本.jpg

2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深入屯城镇部分居民小区和县医学观察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社区防控服务要到位、宣传教育要到位,排查防控要再细再实,不漏一户一人。

田志强走访看望了海屯湖花园小区、东风小区和竹悦山水小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工作人员对小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日常监测管理情况。田志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社区是重点,对社区居家观察人员服务要到位、宣传教育要到位,要发动住户互相监督,排查防控要再细再实,不漏一户一人,有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不能有丝毫松懈。

田志强走访了东风小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万某某,了解其在居家观察期间的困难和问题,询问健康状况,对其每天自测体温,积极配合做好居家观察表示满意。他指出,做好疫区居留史人员的隔离医学观察是重要防控措施,与人与己都有利。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各小区出入口均设卡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宣传单、口罩,严格登记,宣传横幅醒目,防控氛围浓厚。田志强与各小区住户及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小区住户与工作人员互相配合,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表示肯定。田志强指出,返岗复工后,疫情扩散风险加大,社区防控是关键,任务艰巨,县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小区物业管理、医护人员、街道小组等一线工作人员,对下步防控工作要提前编组安排,筹备好后备力量和防护物资,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

田志强还到位于新兴镇的县医学观察中心检查,该中心已安排了二至三层楼约20个房间作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室,现有5人在此进行医学观察。田志强要求,严格按流程扎实做好隔离医学观察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副县长李梅及县委办、卫健委、住建局、房产局、屯城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