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会 周敬文作动员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5:58 【字体: 小   中   大

自贸港作贡献.jpg

1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民参与,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周敬文指出,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是省委的统一部署,旨在广泛号召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合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实际,奋勇争先抓落实,制度创新抓落实,强化执行抓落实,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周敬文要求,要把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作为重要战场,在产城融合区管理机制、政府投资管理模式上加大制度创新。持续深化“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人人争做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实践者。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对《屯昌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据悉,“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重点围绕理论武装作贡献、开拓实干作贡献、以制度创新作贡献、文明行动作贡献、舆论引导作贡献、乡村振兴作贡献、聚揽人才作贡献、强化党建作贡献、凝心聚力作贡献、廉洁自律作贡献等10个方面的内容,从即日起到2020年12月底,分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奋勇争先和巩固成果等四个阶段进行。

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