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昌县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大会 周诗铜作考核动员 田志强 梁誉腾作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7 10:01 【字体: 小   中   大

考核_副本.jpg

1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大会,省第七考核组组长、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周诗铜作考核动员讲话,县委书记田志强、县长梁誉腾分别作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

会上,周诗铜就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作了说明。

从当天起,省委第七考核组将对我县省管领导班子及其领导干部开展年度考核,考核将结合“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等工作,通过听取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开展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考核我县省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查阅相关资料,了解核实工作业务推进情况,考核结果将作为屯昌县年度综合考核重要参考指标。

会上,田志强代表县委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梁誉腾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

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四套领导班子其他省管干部、检察院检察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等省管干部提交书面述职材料。

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县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专项考核、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屯昌县省管干部年度考核等方面,对县四套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省第七考核组全体成员,现职省管干部,不是县级领导班子成员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县委、政府工作部门主要领导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人大办、政协办主任,各人民团体和各民主党派主要领导成员,各镇党政正职,县直属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成员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