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会在海口召开 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2 09:55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1日上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特区精神、椰树精神,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我县在县委八楼视频会议室和各镇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委副书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精,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在县委八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深层次政治考量和重大意义。即,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团结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海内外人才踊跃投身自贸港建设的重要途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拓展。

会议总结肯定了此项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此项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实。一是要明确责任职责,各级党委党组是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活动的责任主体,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亲力亲为抓活动,分管领导具体抓,要拿出抓脱贫攻坚工作的劲头抓好这项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统筹兼顾,要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防止空喊口号、纸上谈兵,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创设出丰富载体,把既有的品牌活动有机纳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中来,给活动赋涵。五是强化典型引领,形成鲜明的导向作用。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一要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大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营造活动浓厚氛围。二要开展大整治、大提升、大变样,进一步优化环境。要在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上、要在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要在提升全民素质上下功夫,要持续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三要开展大督查、大指导、大推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省公安厅、海口市、保亭县、澄迈生态产业园、三亚市吉阳区社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