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15:43 【字体: 小   中   大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县委常委班子用一整天的时间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深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凝聚力量。

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廖强组长、林平副组长全程现场指导。县委副书记梁誉腾、周敬文,县委常委潘乙宁、赵德君、吴能、郑渊培、符成辉、张议文出席。

会前,县委常委班子聚焦主题,通过书面征求意见、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双走进”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征求到县委常委班子原汁原味的意见建议258条,梳理汇总形成113条;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个人原汁原味意见建议136条,梳理汇总形成107条,进一步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田志强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开展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每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都坦诚相见,诚心交心,直面问题,揭短亮丑,紧紧围绕主题进行查摆剖析,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到了差距,又在工作上、作风上看到了不足。相互间的批评,认真严肃,辣味十足。

林平对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屯昌县委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准确把握会议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田志强作总结讲话,就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牢学习意识,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带头扛起使命担当,三是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带头抓好民生实事,四是要进一步树牢廉洁意识,带头保持清廉本色,五是要进一步树牢问题意识,带头抓好整改落实。

田志强强调,要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的行动自觉、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不折不扣地把问题解决好,整改到位,拿出“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人大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