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5:51 【字体: 小   中   大

迎春茶话会.jpg

1月9日,我县举办迎新春茶话会,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我县老年大学文艺队和县老年体育协会文艺队登台演出,用歌舞喜迎新春,赞美屯昌,憧憬未来。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人大主任王明精、县政协主席陈海翔以及在家县委常委等与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演出。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县老年大学文艺队、县老年体育协会文艺队的演员们用欢快的歌舞,表达出了屯昌近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场面热闹而喜庆。整台演出虽然仅一个小时左右,但内容丰富,有舞蹈、合唱、旗袍秀等10个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演出人员全部是老年人,他们虽已退休,但依然关心社会,关心屯昌的人和事。女声小组唱《洪湖水浪打浪》、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曲调优美,歌声悠扬,给人余音绕梁之感;舞蹈《和谐中国》、旗袍秀《华韵美旗袍》、气功舞蹈《流水鸟鸣梦幻》来源生活、寓意生活,充分展示了我县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表演技艺精湛,用歌舞祝福祖国、祝福家乡。县规划馆内乐曲悠扬、歌声嘹亮,洋溢浓厚的喜庆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