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到新兴镇调研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10:30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新兴镇部分村(居)委会调研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调要加强支部团结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打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梁誉腾先后深入新兴镇博文、洁坡村委会和新兴社区走访调研,与镇党委书记、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等党员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村(居)基层党组织的人员组成、数量比例、年龄结构等情况,排查了解各村(居)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良势力干扰基层政权、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以及发展党员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梁誉腾指出,村(社区)良好发展要靠坚强有力党组织带领,支部建设要前提,要找准支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剖把准问题根源,逐个去解决。要熟知党委政府布置的中心工作,主观能动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支部规范性建设,熟知相应规矩和制度,认真组织、规范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和政治活动,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

梁誉腾强调,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首先要加强支部团结建设,其次要深入群众中,俯下身子,多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急需解决和发展的具体事项,先易后难,一件一件地干成干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春风化雨促进思想观念改变,提高群众积极性,团结带领群众参与村庄建设。要以“三会一课”为重要载体,互通了解情况,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形成沟通协调制度,增强集体凝聚力。要保持公心,不偏不倚,平等做好农村工作。要瞄准现在和将来,保持昂扬精气神,团结奋进,争当先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