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城各社区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各自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15:47 【字体: 小   中   大

小区_副本.jpg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中的一个正面战场。我县各小区也强化了各项防控疫情措施。

海铭小区物业每天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还上门询问排查住户情况,并送上防控疫情的温馨提醒。据介绍,截止目前,该小区共排查出2名从外省回来的住户,均进行了自行居家隔离。此外,该小区还定期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并做好台账登记。

在昌顺花园小区,陈鹏程副县长正在检查该小区防控疫情工作,他向小区物业和医务人员了解该小区防控疫情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健康管理对象的生活和健康服务保障情况。

针对小区防控疫情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陈鹏程要求,要十分重视,不能有大意和侥幸心理;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力量,构筑联防联控体系;要做好排查工作,密切关注重点对象的动态情况;要完善测体温等物资,加强小区出入管理,做好检测和登记;要加强宣传,让小区人人都知晓,提升自我防护;要定期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毒。

在吉安小区出入口,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小区里悬挂宣传横幅,小区楼梯口、宣传栏张贴新型冠状病毒宣传知识,增强防控疫情氛围。小区针对从武汉回来人员,在楼下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居家隔离,并进行医学观察对象的动态,做好生活服务保障。

县房管局局长麦大成表示,屯昌县房管局、屯城镇政府、物业公司、派出所已组成工作组对武汉籍人员实施监控,居家隔离,做好服务,并指导(做)好垃圾的分类正确处理。各物业小区居民已形成互相监督,监管武汉籍人员状况,并及时报给房管局。

据介绍,为做好全县39个住宅小区的摸底排查工作,住建、房管、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分成8个小组进行逐一走访,截止2月2日,有10个小区16户家人已按规定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此外,全县房地产公司、中介公司继续暂停房产销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