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梁誉腾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华农有机肥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4 【字体: 小   中   大

调研1_副本.jpg

8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华农有机肥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项目要依法依规建设,合法合规运营。

屯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600吨,服务范围包括屯昌县和定安县、琼中县部分乡镇。梁誉腾冒雨查看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梁誉腾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环保要求很高很严,要坚决按照环保要求依法依规建设,对场内堆放生活垃圾要采取薄膜覆盖,禁止裸露,防止异味扩散影响周边环境,特别是对渗滤液的处理要严格按要求规范操作。

华农有机肥厂我县循环农业配套项目,年产量10万吨。梁誉腾实地察看了该厂原料堆放点和相关基础设施,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整改。梁誉腾指出,企业生产运营一定要符合环保要求,该完善的环保设施要完善到位,该上的硬性措施一定要上。肥料的原料堆放、生产过程要尽量采取封闭式进行,把异味控制在环保规定值内。

梁誉腾指出,我们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企业也要按环保要求合法合规生产。他嘱咐县农技、环保等部门在服务好企业的同时,加强监督,指导到位。

副县长陈鹏程,县环保、市政、农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