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田志强走访慰问县重点项目一线劳动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3 16:27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田志强走访慰问县重点项目一线劳动者,送去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和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田志强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中医院建设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每到一处,田志强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完成时限,以及项目工人施工和生活情况,对国庆节假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清凉饮品和水果,表达县委县政府对劳动者的关心和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要注意安全,科学施工,加快建设,确保“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惠及屯昌县人民群众,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以及县公安局、县发改委、县市政局、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县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总投资2905万元,建设总面积为7545平方米,包括办公综合楼、管理楼、学员楼等,目前,办公综合楼地下室施工已接近尾声。县中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2.8亿元,占地80.7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按照EPC模式建设门诊综合楼、住院楼和行政科研教学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可自成体系,能正常运转营业,二期用地按照规划,暂时作为中草药种植公园,项目计划到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走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到处悬挂的国旗和横幅映入眼帘,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加快项目建设,为明年建成运营奠定基础,努力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