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检推进会 梁誉腾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3 15:23 【字体: 小   中   大

国家义务教育均衡_副本.jpg

今年5月中旬我县将接受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4月16日下午,县政府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检推进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县长梁誉腾出席并讲话,要求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攻坚战。

县长梁誉腾现场抽查了部分学校校长、镇长对于这次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主要内容了解掌握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梁誉腾指出,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检不仅是屯昌的事,是关乎全省教育大局的大事,各学校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对照七个方面的迎检任务,清单化抓好落实,做到“一口清”,不允许有任何失误。各镇要紧盯学校、紧盯校长,抓好落实。财政、人社、宣传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正视问题,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迅速整改,抓紧完善义务教育法定“三个增长”问题,解决好校园保安、保洁、宿管问题,加大宣传营造迎检良好氛围,全面动员学校、家长和学生,大手拉小手推动屯昌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誉腾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迎国检工作不力,拖全省后腿的将严肃问责。屯昌教师队伍是有战斗力的,关键是看行动、看成效。各镇各学校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最佳状态迎检,确保屯昌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核检查。 

副县长陈鹏程主持会议,解读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屯昌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提醒函,并就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县教育局长傅彧汇报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各镇镇长、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