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10:29 【字体: 小   中   大

2月2日上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副省长王路作工作部署,我县在县委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有上升趋势,呈现多点散发和小量聚集性传染的特点。目前全省的疫情仍处于早期,疫情潜伏和不确定很大,今后两周可能会出现第二个高发期,全省要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加强对节后返工复工分类管控,管控好人员的频繁密集流动,对现有的留观人员和密切接触者要采取更加严密的措施观察,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要按省教育厅延期开学的通知精神抓好落实,本土企业可灵活安排复工,不能麻痹大意。同时做好民生物资的供应保障,围绕自贸港建设抓好招商引资等基础工作。

县长梁誉腾、副县长胡悦以及县有关部门、各镇党委政府、各居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