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会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和消防工作会议 梁誉腾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7 09:58 【字体: 小   中   大

转载_副本.jpg

1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会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和消防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梁誉腾出席并讲话,要求真抓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在省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部署我省安全防范工作全力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环境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5个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和部署我县下一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和消防火灾防控工作。

梁誉腾指出:安全生产很重要,人命关天,各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集中力量从具体的事抓起,严抓细抓实抓才能出成效;要坚持预防在先,加强对出租屋、木材加工厂、森林防火、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城市燃气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的监督管理,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风险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梁誉腾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镇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更大的责任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促进屯昌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近期各项工作;县交通管理大队、县自规局、坡心镇政府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各镇政府、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