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政府会议

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4 10:06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0日下午,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文件、会议和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胡悦、左菲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森林防灭火、自贸区施行政策、知识产权保护、“证照分离”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文件、会议和指示批示精神。会议指出,要形成学习常态化,通过学习来提高领导干部业务工作能力水平。各部门及行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依法打击侵权行为。关键少数更要加强对自贸区(港)建设的认知和了解,对涉及到屯昌、涉及到相关部门的事项,要列出清单,抓好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研究推进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及“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有关工作》;听取《关于屯昌县2019年海南屯昌(北京)投资推介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以营商环境为突破口,促进业务标准化,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及“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要转变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促进屯昌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会议审议《屯昌县大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9年修订)》《屯昌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会议指出,我县噪声污染主要来源于生活和交通等领域,要加强监测能力水平建设,强化对噪声来源的监测和监管,要对入相应声环境功能区的企业、产业严格把好关。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