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口市关工委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16:26 【字体: 小   中   大

近年来,我县关工委开展一系列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到省关工委和兄弟市县同行的充分肯定。对此,海口市关工委一行于10月30日到达我县就家风家教、孝亲敬老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当天上午,海口市关工委主任郑绍儒一行14人先后深入我县新兴镇坡陈村等地,以实地参观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社会治安、家风家教等进行考察。县关工委主任王仕锦、郑盛川等陪同,并详细介绍我县关工委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新兴镇坡陈村是我县有名的武术村,长期以来,该村群众习武健身、以武会友、邻里之间团结和睦。海口市关工委一行在坡陈村边走边看,听取村里讲解员详细介绍该村基本情况,特别是该村男女老少长期习武练武之后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村风文明变化等等。与此同时,该村群众还当场表演武术五行桩,博得海口市关工委一行热烈的掌声。

在南岐村,海口市关工委一行与该村“五老”代表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互相交流各自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对家庭、对子女教育的点点滴滴,以及对邻里乡亲互帮互助、团结友善的事例等等。对此,海口市关工委有关人员表示,南岐村的孝老敬老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家风家教、特别是一些农户的家训传承值得学习和借鉴。

当天下午,海口市关工委一行还深入南吕镇五星村委会参观学习该村家风家教工作开展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