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政府会议

梁誉腾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3 21:30 【字体: 小   中   大

    9月3日上午,十五届县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李著、王宏向、胡悦、羊彤出席。县人武部政委郭海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斯祥、县政协副主席刘泽锴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通知》《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各镇抓工作要具体,坚持依法行政,依规办事,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项目建设设计评估等前期工作要扎实、规范,加强项目建设事中、事后的监管,施行项目建设质量终身负责制。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督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移交案件线索办理情况的函》,要求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压实责任,分类处置好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移交案件线索,对已整改落实的还要逐个组织开展“回头看”;对正在推进整改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类似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通报一批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当盆景”“晒太阳”案例的函》,会议指出,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要真正运转起来,发挥应有的作用;对正在施工建设的也要加快进度,施工队要有真正实力,不能磨洋工、延误工期;对已建成却不能正常运转的,要查摆问题抓整改,问题突出的要倒查追责。

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平价蔬菜零售保险试点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和我县试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电子称的配备和增加销售点、扩大销售量,把蔬菜均价降下来,切实做到蔬菜平价保供惠民。

会议审议通过《屯昌县2021年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村庄的规划建设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打造示范点,做出亮点,集中力量做一个成一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绿化、净化打头阵。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等列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