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统计信息

2018年屯昌城镇居民财产净收入成为增收第二动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09:42 【字体: 小   中   大

2007年党的十七大报告提出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以来,屯昌县城镇常住居民财产净收入逐年增加,增速加快,2018年成为增收第二动力2018屯昌城镇居民财产净收入比重达到9.0%,同比增长21.5%,对收入贡献率达到22%,在四大项收入中居于第二位。主要原因有:

一是外来务工人员增加,住房出租增多,房价上涨推高房屋租金上涨,出租房屋收入增多;

二是经济稳中向好,居民家庭经营主体增加,租用铺面需求增多,铺面租金稳中有升。

三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落实,城镇居民合伙创业增多,红利收入增加。

四是随着城镇居民收入提高,城镇居民投资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购买储蓄保险增多,这方面的收入有所增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