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南坤镇长心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求公众意见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 17:07 【字体: 小   中   大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屯昌县南坤镇长心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

建设单位: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设地点:位于屯昌县南部,屯昌县县城北西西方向直线距离约13km处,黄岭农场12队长心岭295°方向约300m处。

项目规模与内容矿区范围界线由9个拐点组成,面积为0.73km2(约折合1097亩),矿区最低开采标高为+125m,属中型规模,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矿区总资源量为6150.6万m3,其中,探明资源量2555.7万m3,控制资源量304.1万m3,推断资源量为3299.6万m3;根据露天开采境界矿岩量计算结果,露天境界内圈定的采剥总量为6952.85 万m3,矿石量为5993.27 万m3,剥离量为964.4万m3,平均剥采比为0.16:1 m3/ m3,矿区矿石为花岗岩,矿石出露稳定性、连续性较好。

二、项目环境影响及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经初步分析,项目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涉及土地租用、施工期环境影响、施工安全、运营期环境影响和重大运行安全等方面。对此,项目建设期间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环保要求,降低或尽量避免施工产生的不利影响。对施工可能造成群众出行、供水、供电等影响,将通过详细调查和公众咨询、加深设计,确保施工对群众生活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并确保环境和基础设施得到全面及时的恢复。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范围:涉及土地和地上附着物的个人和单位,受本项目影响的周边村委会、村民和相关单位等。

主要征求事项: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对项目建设期间及建设后主要的环境问题,建设单位应该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参与工程施工、确保参加施工的农民工权利等方面的相关要求以及对该项目建设实施的其它意见、建议和诉求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项目评估机构联系,表达对屯昌县南坤镇长心岭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示时间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六、评估机构及联系方式

第三方评估机构:海南星源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联系电话:13158935243

电子邮箱:519631388@qq.com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1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