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关于遴选技术单位编制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屯昌)剩余土石方资源量估算报告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15:01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屯昌)剩余土石方资源的处置工作,经我局研究,决定公开遴选技术单位编制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屯昌)剩余土石方资源量估算报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屯昌)剩余土石方资源量估算报告

    项目地址:屯昌县南坤镇。

    二、项目主要工作内容

    对海南省南渡江迈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屯昌)剩余的5堆土石方资源量进行估,并提交相关工作成果。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30日17:30止(现场报名只限于工作日),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我局将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兴业二横路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306室。

    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密封后提交(或邮寄)到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或事业)法人,只能单独报名,不接受联合

报名。

   (二)具备地质勘查技术力量;有良好的矿产行业信誉;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

履行合同能力;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报名需提供材料:1.报价函(加盖公章);2.“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3.相关资质证明材料;4.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咨询电话:13976308785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5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