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3 15:06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工作需要,经屯昌县人社部门同意,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现面向全县公开招聘1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开如下:

一、基本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公共安全保洁公益性岗位1人(限女性)。

三、工作内容

负责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办公区域的保洁工作。

四、工作地点

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新县委宣传部办公区

五、薪酬待遇

工资不低于屯昌县最低工资标准1680元/月(含社保个人及单位缴纳部分)。

六、招聘条件

符合就业困难认定条件或持有就业困难认定证明的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是指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未就业人员:

(一)低收入家庭(脱贫监测户、相对稳定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城乡低保家庭、城乡零就业家庭)劳动力;

(二)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的大龄人员(女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

(三)登记失业连续1年以上的人员;

(四)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

(五)完全失地农民;

(六)随军家属(经军队师旅级以上政治工作部门批准并办理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配偶);

(七)省委省政府规定的其他人员。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咨询电话:18708952660,(0898)67812259(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2:30-6:00)

(二)报名地点: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新县委办公楼3楼315办公室)。

(三)报名时间:202324日-202321118:00止

(四)报名方式:填写《屯昌县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一寸免冠照片、就业困难认证材料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发送至邮箱:tcxxcb@126.com或直接提交材料至我单位办公室。

八、招聘方式

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组织考察,择优确认聘用人选,在县委宣传部和屯昌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无法签订劳动合同的,可签订用工协议、劳务协议或公益性岗位协议。

九、服务期限

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时年龄为准)。对补贴期满后仍然难以通过其他渠道实现就业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重度残疾人等特殊困难人员,可再次按程序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岗位补贴期限重新计算,累计安置次数原则上不超过2次。

十、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在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附件:屯昌县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

                                   

                                  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

                           202323日  




屯昌县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