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外聘人员公告(六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11:14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外聘人员公告(六号)

〈面试公告〉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外聘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招聘程序,现将招聘工作面试环节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 面试形式与内容:面试根据岗位,采取实际技能操作、结构化等方式进行。

1.新闻信息采集室、编辑制作室、新媒体室、外联工作室岗位实操内容为:新闻素材剪辑等。

2.播音主持岗位面试内容为:电视节目播音主持。

3.技术管理室岗位实操内容为:计算机维护和网络技术。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2020125日(星期六)下午2:30

四、面试地点:屯昌县融媒体中心(昌盛北路255号)

五、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请入围面试人员在123日上午9:00至124日下午5:00登录报名网站(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2699),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准考证”打印。逾期未打印面试准考证的考生,后果自负。

技术支持电话:0898-68616550。

六、面试要求

(一)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0-2:00期间到达面试候考室报到。超过下午 2:00未准时到达候考室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进入候考室并进行抽签排序(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面试考场规则详见面试准考证)。

(四)受疫情影响,进入考点考生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并出示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在《防疫承诺书》(见附件2)上签字上交,并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咨询电话:0898-67825050;0898-67812329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防疫承诺书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122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防疫承诺书.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