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外聘人员公告(一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15:53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加强舆论主阵地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根据《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屯宣〔2019〕87号)和《中共屯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屯昌县融媒体中心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屯编〔2019〕52号)文件精神,屯昌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外聘人员20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向社会招聘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外聘人员,提升新闻传播质量,推动我县融媒体工作健康发展。

、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外聘人员名额为20人,具体招聘名额和条件详见附件《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外聘人员职位表》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要求,面向社会招聘一批遵纪守法,服从管理,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品德端正、热爱工作、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媒体宣传工作的人员。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媒体宣传工作;

4.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日常或节假日加班,服从工作安排;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文化程度,熟练使用电脑以及基本写作能力;

7.年龄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114日至2002年112日期间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体检与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和聘用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环节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屯昌县人民政府网、屯昌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屯昌发布APP等平台上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告时间:2020年1027—2020年112日。

(二)组织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系统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1139:00至2020年11917:00,共7天。 

1)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进行注册,准确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上传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图片。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寸jpg格式,20-200KB)和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同意报考证明(委培、定向、其他市县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招聘岗位要求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带有二维码标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注: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学籍验证报告,且二维码标识需在有限期内;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3)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招考对象、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委培、定向及其它市县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故意隐瞒、不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网上报名系统在2020年11912:00后不再接受考生注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2020年11912:00时前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报名系统将于2020年11917:00时准时关闭。

报名时间截止后,招聘职数和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数达到1:3比例方可开考,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职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在2020年11109:00至2020年111117:00内登录报名系统重新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请密切关注考试相关公告,准考证打印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先笔试,后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方式、科目及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 专业知识以实际岗位需要的专业理论知识为主,包括融媒体相关软件应用有关知识,新闻采编写作能力等,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法律、文史等内容。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依实际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在屯昌县人民政府网、屯昌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屯昌发布APP、等平台进行公示。

2.资格复审: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确定。面试人选于面试前3天在屯昌县人民政府网、屯昌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屯昌发布APP等平台进行公示

面试前,由屯昌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资格审查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因面试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空缺名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面试

1)面试形式与内容:面试根据岗位,采取实际技能操作,结构化等方式进行。

总编辑、指挥调度室、新闻信息采集室、编辑制作室、新媒体室、外联工作室岗位实操内容为:新闻素材剪辑、抖音短视频制作。

播音主持岗位面试内容为:电视节目播音主持。

技术管理室岗位实操内容为:计算机维护和网络技术。

2)面试时间与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3)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当天在公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屯昌县人民政府网、屯昌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屯昌发布APP等平台进行公示,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4)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综合计算考试综合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60%、4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在屯昌县人民政府网、屯昌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屯昌发布APP等平台进行公

(五)体检与考察

在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时,另行组织加试。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应聘人员自行承担体检费用由屯昌县融媒体中心统一组织进行体检。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天内申请复查,由屯昌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体检结果。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资格等造成岗位空缺的,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由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以及是否需要实行回避原则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考察人选报名材料进行复审。因不符合聘用条件或自愿放弃资格等造成岗位空缺的,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员和聘用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屯昌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通过屯昌县人民政府网、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屯昌发布APP等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对被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只对公示期内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逾期不再受理举报。为维护报考人员权益,举报人须实名举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在10个工作日内将《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外聘人员登记表》、《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外聘人员花名册》报送县委宣传部审核。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与屯昌融媒体中心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试用期一个月、一年一考核,考核合格者可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终止合同。

、工资待遇

(一)总编辑工资待遇按照屯昌县融媒体中心正科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二)外聘人员工资待遇按照2020年5月屯昌县融媒体中心新招录编制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纪律与监督

(一)招聘工作应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媒体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如涉及与本人有回避关系或者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主动回避。

(三)应聘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考试及相关环节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由屯昌县委宣传部指导和监督,有关招聘情况,将在屯昌县人民政府网、屯昌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屯昌发布APP等平台上及时公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并保持电话畅通。本次招聘公告有关事宜,由屯昌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单位: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咨询电话:0898-67825050;0898-67812329

网上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898-68616550

(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六、周日不上班)

 

附件: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外聘人员职位表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

屯昌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外聘人员职位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户籍

性别

民族

学历

专业

年龄

其他条件

备注

1

总编辑

(管理、技术岗)

1

不限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新闻学、广播电视及新媒体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中级及以上

职称


2

播音主持1

(技术岗)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学历

中文、新闻、播音主持专业

方向

18-35周岁(含)

普通话等级达到一级乙等以上

具有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主持工作2年以上经历或取得播音员主持人证者,专业不限。

播音主持2

(技术岗)

1

不限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学历

中文、新闻、播音主持专业

方向

18-35周岁(含)

普通话等级达到一级乙等以上

具有从事广播电视播音主持工作2年以上经历或取得播音员主持人证者,专业不限。

3

指挥调度室

(技术岗)

1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文及新闻和档案管理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工作时间较长,经常值夜班。具有2年以上从事广播电视或新媒体工作者者专业不限。

4

新闻信息

采集室

(技术岗)

6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新闻学及新闻和新媒体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主要从事电视外出摄像,工作强度大,体力消耗多。

具有2年以上从事广播电视采编工作者专业不限。

5

编辑制作室1

(技术岗)

1

不限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文、新闻和新媒体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具有3年以上从事广播电视编辑制播工作者专业不限。

编辑制作室2

(技术岗)

2

不限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具有3年以上从事广播电视编辑制播工作者专业不限。

6

新媒体室1

(技术岗)

2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技术及网络安全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工作时间较长,经常值夜班。具有1年以上从事新媒体工作者专业不限。

新媒体室2

(技术岗)

2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技术及网络安全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工作时间较长,经常值夜班。

具有1年以上从事新媒体工作者专业不限。

7

技术管理室

(技术岗)

1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信息工程、网络技术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具有2年以上从事计算机维护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应用、网络技术维护工作者专业不限。

8

外联工作室

(技术岗)

2

不限

不限

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文、公共关系学、新媒体专业方向

18-35周岁(含)


具有从事2年以上外联工作者专业不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