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创业就业

屯昌县举行2020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6:25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由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就业局共同主办的“屯昌县2020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于8月5日在县文体公园举行,副县长莫靡到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县内55家企业入场招聘并提供670多个优质岗位。现场有近300名退役军人和200多名其他求职者到场应聘。当天有155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84人签订协议。对达成就业意向者,就业局后期将做好定期跟踪服务,确保提高其就业成功率。

下一步,县就业局计划充分利用合作的人力资源机构开发的云社聘小程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同时做好求职者和企业跟踪匹配就业服务工作,推动我县就业工作步入新阶段。



企业岗位登记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