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西昌镇有关部门联合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亮码等防控措施,昨天(412日)下午,我镇政府联合西昌(晨星)派出所、市监所、执法中队、网格员、志愿者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镇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主要督导检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情况,加大惩处和曝光力度,形成震慑效果,持续强化我社会面群防群控重点工作。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主要检查是否按照要求做好测温、验码、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做好室内场所清洁、消杀和通风等相关工作。检查中,发现问题给予现场纠正和口头警告,对屡教不改、问题突出的重点场所,坚决予以处理。查处4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对违反规定的胡某等人分别做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此次检查要求,各经营场所要牢固树立防控意识,把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都落实到位,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责任不放松、措施不放松,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关部门也要继续加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力度,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排查漏洞、补齐短板、消除隐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