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西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7:20 【字体: 小   中   大


1125日至26日,西昌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西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战线的55名人大代表以及1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昌镇党委书记谢凤鸾主持。


会议期间,来自各条战线的55名乡镇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政府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顺利完成了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围绕西昌实际,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五年来西昌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过去五年,是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并取得巨大成就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西昌的综合实力逐步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城乡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站在新的起点上,未来五年,代表们赋予了新的更高的期盼和要求,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人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选举大会上,代表们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代表权利,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在国徽前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1126日上午,西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大会胜利闭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