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坤镇扎实有序推进人大代表换届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0 12:00 【字体: 小   中   大

自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南坤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严格依法办事,规范有序推进,确保了换届工作的稳妥顺利开展。

一是抓贯彻,做思想准备南坤镇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吃透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严格依照上级的文件精神,认真进行研究、部署,对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进行研究,请示汇报,确保选举过程依法、有序地进行。

二是抓方案,做行动准备。按照《中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省市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要求,严格依照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选举法制定了《南坤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三是抓机构,做组织准备。把建立组织体系作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提。成立了1名主任2名副主任若干委员组成选举委员会下设办公室4个工作小组,并明确工作职责,有效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是抓培训,做技术准备。多次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通过学习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选举法、掌握好投票全过程步骤及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培训出一支懂法律、知政策、熟业务的工作队伍,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五是抓保障,做物资准备。提前做好场地布置、物资准备,场地严格按照“一条龙”设置。认真安排好投票的时间、地点;制作好横幅、投票箱、选票及各种投票所需用品。充分做好人力保障。为落实选举安保措施,统筹基层治安保卫组织,在投票选举日分赴各村选区维护选举秩序,严防干扰和破坏选举行为的发生。

接下来,南坤镇将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一鼓作气,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将接下来换届选举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