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中建居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四周年退役 军人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0 17:07 【字体: 小   中   大


中建居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四周年退役

军人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深入推进双拥工作开展,进一步营造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7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建居组织召开2021年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居党委书记冯琮虎在致辞中向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退伍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原党委书记吴淑雄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近几年来居人武工作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长期支持关心中建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和与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保持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并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向上,为中建的发展建言献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建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进中建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军旅生涯令人难忘,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毅力和品质、更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中建的发展添砖加瓦,推动中建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