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西昌镇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16:30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1日,我镇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海报以及布置宣传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式开展宣传科普,强化群众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打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同时,由各村(居)委会带头,发动驻村干部、全体帮扶责任人及部分群众,对各村主要干道进行清扫,捡拾白色垃圾,清理路边杂草等。还出动垃圾运输车辆4辆次,对各村垃圾堆放点垃圾进行清运。

    此次活动,投入人力80余人,宣传横幅2处、海报28张、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200册、已收运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5余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镇域群众纷纷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赞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