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屯城镇举办“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1 10:09 【字体: 小   中   大

图片2.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两周年,是海南岛解放70周年,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深入推动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内容,持续广泛营造自贸港建设“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氛围,我镇于8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演讲比赛预赛。

来自屯城府党支部、大同卫生院党支部、屯郊派出所党支部等五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选手分别做了题为《在自贸港建设中发扬卓绝的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当好医生,医养结合为民生,助力自贸港 》《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 优质服务基层行》《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立足自由贸易港 争当业务排头兵》的精彩演讲,他们讲自己、讲岗位、谈古论今,展望未来,竞显峥嵘。

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打动着每位评委和观众,激情澎湃的演讲赛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一个个事例,选手们用语言向在场的观众述说着海南的发展史,描绘出自贸港建设的蓝图。

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形象、会场效果五部分对演讲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屯郊派出所选派的选手荣获此次预赛的第一名,赛后,评委们为优胜的选手进行颁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