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屯城府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10:54 【字体: 小   中   大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屯城府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7月1日,我镇人民政府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此次专题活动主要分为廉政专题党课和烈士墓现场实地学习参观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屯城镇党委委员陈元道同志主持。廉政专题党课主要从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三》中,介绍了11起案例,其中2起案例涉及到扶贫领域,1起案例件涉及到扫黑除恶,其他8起案例均涉及到案件人如何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利为自己谋取利益、损害群众利益等。提醒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要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到海军四海烈士墓参观宣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严肃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