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省扶贫办主任孟励到西昌镇更丰村调研 指导“创优保优大冲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15:17 【字体: 小   中   大

图片.jpg

10月29日下午,省扶贫办主任孟励一行到西昌镇更丰村委会调研指导“创优保优大冲刺”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等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指导,解决问题,推动“创优保优大冲刺”工作真正落地。

在更丰村,孟励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田志强及镇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等参加。孟主任首先听取村驻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逐一了解大整改、大排查、动态管理、环境大提升等创优保优工作进展情况。孟主任还查阅了相关产业台账、动态调整等材料。孟主任强调,要通过开展“大冲刺”行动,继续以“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落实省委“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省考和国考。一是要推动特色产业产发展,镇村两级要做好产业的统筹,加强方向引导,整合社会资源,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充分激发群众自我发展内生力,助力产业发展。二是建立劳动力信息交流平台,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做好外联内推,让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走出去,实实在在提高群众收入。三是要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扶贫资金项目,严格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

调研组还分两组走访贫困户,在贫困户陈烈琼家中,详细了解危房改造、动态管理等帮扶情况,还查看了贫困户的扶贫手册填写情况、APP更新,线上线下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动态管理即时性、统一性和真实性。贫困户陈烈琼表示,在政府的帮扶下,他即将住上焕然一新的新房子,他们对新的生活充满希望。同时,调研组还走访三畔村、朱芳园、水潮村的贫困户。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人员仔细查看了帮扶信息卡和扶贫手册,认真询问贫困户住房条件及生活生产情况,并结合走访内容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向贫困户扶贫措施开展情况,倾听群众心声愿望。

省扶贫办副主任唐守兵、杨晓刚,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副县长王宏向、县扶贫办、西昌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