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1 09:10 【字体: 小   中   大

屯昌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来,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带队,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春节前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大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与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困难需求,向他们详细讲解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同时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活动中,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共计走访慰问功臣模范和伤残、参战参试、烈士遗属、特困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战士等常态化重点联系退役军人52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退役军人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还在沟通中了解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实际困难,做到“对症下药”,解决问题。同时进一步增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相互联系了解,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拥军优抚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