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举办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2 11:02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做好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家门口就业创业。9月20日上午,我县在环东一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办公大楼前,举办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活动。活动由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

  此次招聘会,经过精心策划、多方协调,充分发挥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作用,广泛宣传动员,各镇服务站亲自组织带队到现场。 为做好招聘会服务保障工作,现场还设置招聘服务、政策咨询宣传、职业指导服务等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创业贷款、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帮助他们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提高就业创业技能。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海南嘉乐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蜀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高远食品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共提供岗位48个,计划招聘307人,涵盖工程机械、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行政文员、监理员等高质量岗位,为应聘者提供了广泛的就业选择。据统计,现场共有180余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表示,这次招聘活动,为他们搭建了就业平台,提供了很多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工作岗位,他定会把部队的好思想、好精神、好品质带进工作单位,为返乡就业创业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与本地区企事业保持密切联系,突出就业招聘个性化需求,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紧贴使命任务,紧盯退役军人期盼需求,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优惠优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创业环境,积极做好就业有岗位、失业有帮扶、提升有培训、创业有扶持等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暖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