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为荣获“三等功”优秀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 09:40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民武装部开展为荣获“三等功”优秀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哲安一行去到屯城镇和南吕镇,分别为章治宇家庭和陈益史家庭送喜报,南吕镇党委宣传委员、县人武部干事、屯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

    每到一户,报喜团为军属戴上绶带、送上喜报,充分肯定立功受奖军人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向他们的家人表达衷心感谢,为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给予高度赞扬,并详细询问军属的生活状况以及生活需求,鼓励其家庭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服役,支持国防建设。军属们表示,感谢党和祖国将自己亲人培育得如此优秀,作为家属感到很欣慰,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为保卫国家作贡献。

    喜报承载着军人的荣誉,凝聚着军人辛劳的汗水与无私的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近年来,屯昌县人民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军地联合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走访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让功臣之家享受荣光,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鼓舞更多优秀青年踊跃参军、为国防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