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16:40 【字体: 小   中   大

    为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宣讲团,联合多个党支部,深入机关、社区等,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3月17日,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彭祚缨副局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系列文件当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事关党的执政根基、我国长远发展、民生福祉等重大问题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二是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开展宣讲活动。3月18日上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帮扶联系人、百家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百家村委会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王德林局长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再次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

    刘家瑜副局长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形势任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战略考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要义、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重大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初心情怀、治党兴党的告诫动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王哲安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主题、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与“八八战略”在总体思路上一以贯之、在目标追求上守正而进、在方法举措上纲举目张、在实践操作上系统推进的内在逻辑关系。

    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德林,还在主题党日上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故事——党的光辉历史”主题党课,并要求把做好当前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强化“拼”的状态、“争”的意识、“干”的劲头。

    三是以党建联盟活动为抓手,开展宣讲活动。3月18日下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员到屯城镇文中社区参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