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屯昌县统计局赴保亭县统计局开展统计业务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17:15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互帮互学、互比互促的党建联盟互动机制工作部署,以党建推进统计业务,3月11日,屯昌县统计局局长周小曼率局领导班子和业务骨干赴保亭县统计局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队伍建设、业务亮点以及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就基层基础建设、一季度“开门红”、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核算分析以及高质量发展考核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题进行分享,在交流中获取解决思路,以期得到共同进步。

周小曼表示,要学习借鉴保亭县统计局协同部门开展统计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部门协调工作机制,在统筹部门资源上多思考、多研究、多行动,与市县兄弟单位一起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保亭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香宙对屯昌县统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郑香宙指出,作为同系统的兄弟单位,我们期望能在交流中得到进步,共同促进统计事业的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互相交流学习,屯昌县统计局深入学习了保亭县统计局在基层基础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考核等工作中与部门协同开展统计工作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共提升。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系统单位的业务交流,双方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促进统计业务能力的再提升,在交流中得到成长,合作中得到发展,共同推进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