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0 10:25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8日上午,屯昌县教育局在屯昌中学大礼堂召开屯昌县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总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刘泽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祖才主持,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教研员,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各幼儿园园长(含民办)以及各责任督学,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教育厅督导组对我县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枫木中心小学、屯昌实验幼儿园就开学工作作经验交流,屯昌小学郭世慧老师就撰写课后反思作经验介绍;乌坡学校、黄岭中学、竹头塘小学、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县教育局分别就开学准备工作、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学校安全工作、课后服务和学籍管理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省教育厅督导组在督导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要求精准具体,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学校要对存在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推进屯昌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二是各学校要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要强化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和“三防”建设,切实做好防溺水、上下学交通、学生欺凌、消防、食品卫生等重点领域安全治理。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持续提高教师备课、授课、作业布置与批阅、课后服务等的效率和水平,推进全县教学常规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三是要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各学校要继续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紧紧围绕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促进我县基础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