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规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8 18:07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2023年屯昌县服务业统计业务工作,提高统计调查对象统计法治意识和统计业务能力,28日上午,屯昌县统计局召开2023年规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会,共3家企业参会。

会上,王春梅副局长对2022年各企业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依法统计,各企业要提高统计法律意识,严防统计造假;二是进一步加强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的管理,确保数出有源,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三是加强统计工作交流。


相关专业人员分别对《统计法》《规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互联网经济统计报表制度》等统计业务知识进行解读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报表单位统计法律意识,扎牢了企业统计员统计业务知识,确保了企业统计员对相关指标的正确理解,为2023年规上服务业企业能够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提供统计数据打下坚实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