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春风行动送真情,就业帮扶暖人心——屯昌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3 16:55 【字体: 小   中   大

    为满足我县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对接平台,做好2023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开年就业工作。2月1日上午,2023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屯昌县体育馆前隆重举行。活动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

     本次招聘会县政府高度重视,得到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大力支持,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日南和屯昌县政府副县长林文华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各企业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介绍,鼓励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场洽谈中,邀请了海南豪约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屯昌梦幻香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498个,其中普工、财务、电商岗位、行政文员、餐饮行业、运营专员、管理层等岗位备受欢迎。据统计,入场退役军人及家属达200多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有20多人次。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了招聘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面对面与应聘者深入交流洽谈。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区,为前来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

     招聘会后,我县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运营、协助开展就业援助、后续就业服务数据分析,以及通过海南好就业小程序和微信社群进行招聘发布等方式,服务全县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着力解决我县招工难、就业难问题。持续保持退役军人微信求职群的活跃度,定期发送用工需求,服务每一位求职者,并跟踪企业和求职者的情况,保证就业质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