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0 10:28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9日上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司法局、县普治办、县禁毒办等10余家普法成员单位在屯城镇恒兴市场北门开展2023年春季禁毒法治、“全民禁毒行动 禁毒宣传进万家”、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播放音像制品、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常识等形式,引导我县退役军人、服务对象和社区居民自发为全民禁毒活动站台,向社会积极传播禁毒理念,营造全民禁毒氛浓厚氛围。同时,以现实案件,真实地呈现了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针对如何预防非法集资的方法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辨认非法集资的基本能力。

    在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职能属性,注重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军人业务的办事指南、工作流程、诉求清单等相关政策规章进行宣传。通过现场宣讲、解答、发放退役军人法律政策纸质宣传手册的方式,向退役军人、服务对象和社区居民宣传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涉及退役军人优待政策的各类问题。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50余人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