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开展拥军优属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16:32 【字体: 小   中   大

    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屯昌县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军部队、军队离退休干部、伤残军人、烈士遗属、军队无军籍退休职工遗孀、参战老兵、现役军人家属及其它优抚对象等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驻屯某部,县委书记凌云听取了解了部队建设以及近期取得成绩,代表县四套班子感谢驻地部队长期以来为维护屯昌安定团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部队赠送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愿。凌云表示,屯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期望继续加强军地交流合作,深化鱼水情谊,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县委副书记周敬文到枫木镇岭仔村委会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吴清三,与吴清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近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表示各级政府一定会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根据县委慰问方案要求,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牵头组织配合好相关县领导走访慰问的同时,也一并展开对其他相关服务对象的走访慰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