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为老兵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5 09:07 【字体: 小   中   大

    近期海南气温骤降,为了帮助困难退役士兵度过寒冬,让退伍老兵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村镇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三级合力,为困难老兵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心系困难老兵,为了做好高龄、困难老兵防寒御寒工作,我局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分配任务,指导各镇级服务站及时将温暖和军被送至困难老兵手中,确保困难老兵安全、温暖的过冬。

    此次活动,让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浓浓真情和真切的关爱。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忘初心,始终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情怀和社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满腔热忱投入到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