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屯昌调研移交安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16:37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21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四级调研员张宪芝率领调研组到屯昌县调研移交安置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彭祚缨副局长、王哲安副局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调研组汇报了移交安置工作开展情况,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等安置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事业单位退役士兵工勤岗转管理岗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调研组对屯昌县的移交安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一是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共同研究解决移交安置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进一步把移交安置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落实服务保障工作,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屯昌县移交安置工作台账,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年度登记、有无判刑等问题做了调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