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屯昌县召开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暨适应性培训会——昔日从军报国志在四方 今朝荣归故里再启征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09:25 【字体: 小   中   大

9月9日下午,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服务中心一楼召开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暨适应性培训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哲安主持,相关岗室负责人和20余名刚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欢迎仪式上,每个退役士兵首先自我介绍,王哲安一一记下名字,并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兵们返乡后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军人“血性”,尽职尽责,为建设“新屯昌”再创辉煌。

随后的适应性培训会上,王哲安为退役士兵返乡上好融入社会“第一课”,详细介绍了安置报到流程、提升学历政策、技能培训政策、就业创业政策、退役返乡后注意事项等知识内容。会上,还现场解答退役士兵提出的问题,并组建2022年度退役士兵沟通交流群,更好服务返乡退役士兵。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返乡退役士兵尽快融入地方,了解安置报到流程和相关政策,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提升退役士兵综合素质,引导退役士兵更好地实现自身角色的转换,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今后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参会的退役士兵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对我们服务的热情,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我们尽快融入地方发展,找到新的人生方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